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研所“智慧物流研究中心”成立暨挂牌仪式在郑州举行
0
发布时间:2018-08-25 浏览数:5100 新闻来源:

8月4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智慧物流研究中心在河南郑州宣告成立。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乃剑同志宣读了成立“智慧物流研究中心”的文件并授牌;

张乃剑副院长(右)为孙春祥主任授牌(左)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所长茆春林同志宣读了“智慧物流研究中心”主任、副主任任命决定,并颁发了任命书。

茆春林所长(右三)为主任、副主任颁发任命书

“智慧物流研究中心”属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其主要职能积极探索全国智慧物流行业工作的新机制、新模式,开展智慧物流行业宏观政策与发展研究,申报领域重大科研课题并组织实施;组织、整合相关研究力量,开展现代体系、管理机制、人才培养模式、质量评价体系与标准、名企合作等专题研究并负责组织实施;开展创新项目的试验研究、区域差异性研究,组织全国及地区性学术会议、交流活动,总结、推广典型案例;负责全国行业优秀企业推广项目的审核、调研并网站推广等。为促进全国智慧物流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智慧物流研究中心”主任孙春祥代表首届班子做了表态性发言。强化学习、提高素养;加强调研、创新发展;服务企业、多做贡献。

智慧物流研究中心主任孙春祥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乃剑同志在最后的讲话中强调指出:希望智慧物流研究中心要紧紧围绕战略目标,在中管院行研所的领导下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建立起以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等为核心内容的新优势,为我国智慧物流的发展提供更新更科学的技术支持。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乃剑

会议期间智达物流与大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互联网+智慧物流供应链”新模式开展广泛的紧密的合作。

智达物流董事长孙春祥(前左)、大田集团副总裁李求诚(前右)签约

河南省、郑州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同志、驻豫知名物流企业中通、圆通、长通、贰仟家、万里、河南东阳物流等相关企业以及河南省物流协会、河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等相关行业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智慧物流中心”始终以服务企业为宗旨,更多了解物流链上下游最真实的诉求,并对结果细致分析,把调研成果运用到更好的服务企业上。从理论层面和发展战略的高度,提出推进物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提升物流企业的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加快推进国家现代物流业科学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实践依据。


©版权所有:北京宏远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 ccen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8691号-5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1280×1024分辩率,16位以上颜色
微信公众号
手机移动端
证书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