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金公链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节能技术研究所战略签约
0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数:4663 新闻来源:军事哥谈2020-01-03 09:44

国金公链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节能技术研究所战略签约

2020-01-03 09:44

第二届中国新兴经济产业大会暨国金公链赋能实体产业创新成果发布会于12月21日下午在北京天泰宾馆隆重召开。发布会上,国金公链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节能技术研究所重磅签署“中国新材料新能源链”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节能技术研究所成立于1992年,是经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批准的直属事业单位。研究所的主要任务是专注于新能源、节能环保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兼顾其他通用技术的研发,是与社会实践联系紧密的综合性科研机构。

国金公链是由国有企业设立的专注于区块链底层公有链系统研发、应用开发、技术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主要负责“GOS国金·中国公链”项目的技术开发、运营体系搭建等运营事务,掌握有完整的区块链公链技术及人工智能、密码学、大数据、云计算、点对点通信等核心技术。公司拥有具备丰富的区块链基础设施研发及行业应用开发经验的核心团队,具有丰富的区块链项目开发经验,为中国产业提供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随着区块链去中心化、共识机制、智能合约、密码学原理等特性的优势日益凸显,区块链与能源结合的可能性也吸引了来自能源领域的目光。区块链技术能将能源的生产者、消费者直接连接起来,使得电力生厂商、输电网运营商、配电网运营商及能源供应商得以在多个层级进行交易,大大简化能源系统中复杂的多层次结构。防篡改、可溯源保证了能源产品从生产、流通、交易等各个环节数据的真实性和安全性,智能合约也能实现能源交易智能化和自动化,能有效提升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目前,对能源行业的监管较为严格,政策上对于能源区块链技术的态度尚不明确,未来需要得到政策的扶持,才能实现能源区块链的规模化发展。


©版权所有:北京宏远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 ccen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8691号-5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1280×1024分辩率,16位以上颜色
微信公众号
手机移动端
证书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