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品牌管理中心暨中国优质品牌促进发展工程在北京正式启动
0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数:5174 新闻来源: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品牌管理中心暨中国优质品牌促进发展工程在北京正式启动

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之际,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品牌管理中心暨中国优质品牌促进发展工程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有关部委关于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加强中国品牌建设的若干文件精神,满足广大中国企业关于组建权威、专业、深度、持续的中国品牌宣传平台的强烈需求。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牵头联合《中国商界》杂志,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信用管理专委会、中国品牌管理网、中国品牌档案网、海峡头条等相关机构和媒体共同启动“中国优质品牌创新促进发展工程”。





图1:贺铿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副主席

在启动仪式上贺铿主席指出:当前我国经济正从质量时代向品牌时代迈进,消费升级的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的品牌产品提出了巨大需求。随着中国对外开放程度不断加深,外国品牌也日益重视中国市场,新老品牌不断涌入。中国目前也成为世界最大的出口国,正在由制造大国向品牌大国崛起,而中国要迈向品牌大国,中国品牌必须在世界知名品牌中占有一席之地。



图2:孙崇铭 中国商界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商业模式案例研究著名实战专家

在会议中孙崇铭社长指出了品牌对于企业的重要性,品牌建设对于企业的发展意义深远,企业要生存发展必须从战略的高度上来重视品牌建设与推广。当今企业的竞争已经由产品质量和服务的竞争转向更高阶段的品牌之间的竞争,因此,企业要有品牌战略。品牌是一个企业存在与发展的灵魂,品牌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是一个企业存在和延续的价值支柱。


图3:中国优质品牌促进发展工程启动仪式新闻发布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品牌管理中心王保田主任关于如果做好品牌管理中心给出了建议,要以互联网+品牌为宗旨,建立品牌名片,投诉受理中心,品牌大数据中心,推动中国的品牌企业走国际化发展道路,促进中国品牌事业的有效发展,使中国优秀企业及品牌更好地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品牌管理中心会通过全国巡讲、高端论坛、发布报告、权威对话、人才培养、案例成果研究和项目应用开发等形式,梳理、规范企业品牌发展并做好数字经济统计分析。



图4: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品牌管理中心授牌

“中国优质品牌促进发展工程”获得了政府机构、知名企业、品牌机构、以及权威品牌专家的大力支持,此项目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品牌管理中心筹划运营,通过对企业品牌发展现状与分析,以此梳理品牌建设方面存在问题,探讨品牌管理、企业创新、商业模式等未来发展与趋势,增强研究中心整体实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宏远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 ccen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8691号-5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1280×1024分辩率,16位以上颜色
微信公众号
手机移动端
证书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