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消防部门多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0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数:3191 新闻来源:央视网

武汉消防部门多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08日 09:43


央视网消息:连日来,武汉商场恢复营业、道路交通逐步恢复正常,沉寂了两个多月的武汉正在重启,消防安全风险也在逐步增大,应急管理部要求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根据不同场所不同安全风险等级,科学制定火灾防控预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记者在武汉市武昌区的一家大型商业综合体拍摄采访时看到,消防员正在给这里的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随后,消防监督员还对商业综合体的自动消防报警系统、自动消防灭火系统及其他消防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维修保养。在熟食加工区,消防监督员询问了排油烟管道清洗情况。

  随后,熟食加工人员取出灭火毯,覆盖在模拟起火的油锅上,窒息灭火。

  除了消防监督员现场排查外,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还针对不同场所、不同安全风险等级,制定复工复产企业消防安全自查表,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督促企业进行消防安全隐患自查,确保消防安全无死角。


©版权所有:北京宏远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 ccen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8691号-5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1280×1024分辩率,16位以上颜色
微信公众号
手机移动端
证书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