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一些声音质疑中方对欧援助意图 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回应
0
发布时间:2020-04-07 浏览数:3030 新闻来源:央视网

一些声音质疑中方对欧援助意图 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回应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4月06日 10:58

       央视网消息:4月3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同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通电话。

       王毅表示,病毒不分国界,也跨越种族。面对疫情给人类带来的严重威胁,只有国际社会团结起来,才能战而胜之。我们愿克服困难,向欧洲伸出援手。

1

       针对一些质疑中方对欧援助意图的声音,王毅强调,中方从来不会在朋友有难时袖手旁观,更不会在伸出援手时夹杂私利。面对这场空前危机,各国应超越意识形态的异同,摆脱各种无端的猜忌,尤其是要避免将抗疫合作政治化。

       博雷利表示,我完全赞同你的意见。欧方赞赏中方给予欧盟和成员国的支持帮助,充分肯定中方为全球抗疫发挥的建设性作用。


©版权所有:北京宏远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 ccen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8691号-5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1280×1024分辩率,16位以上颜色
微信公众号
手机移动端
证书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