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郴州:强化职业技能培训 努力办好民生实事
0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数:2079 新闻来源:

    近日,湖南省绩效办下发通报,2021年上半年全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中“政府性补贴职业培训”和“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培训”两项工作,郴州市完成职业技能培训54197人,含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培训27857人次,超额完成年度任务161.78%和309.52%,在全省14个市州中排名第一。

    今年来,郴州市就业服务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抓实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工作,将职业技能培训作为保持就业稳定、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的关键举措。大力开展福城职业技能培训行动,开展紧缺工种培训,突出“一县一品”特色培训,努力打造福城培训品牌,郴州市嘉禾县“湖南铸造工匠”、安仁县“郴州建筑工匠”两个品牌被省人社厅推荐申报国家特色劳务品牌,并通过国家人社部认定。

下一步,郴州市就业服务部门将努力鼓足干劲,埋头实干办好民生实事,千万百计促就业稳就业,助推全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北京宏远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 ccen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8691号-5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1280×1024分辩率,16位以上颜色
微信公众号
手机移动端
证书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