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市科协召开2020年外事联络员工作会议
0
发布时间:2020-02-23 浏览数:4616 新闻来源:北京继续教育网
北京市科协召开2020年外事联络员工作会议


  1月16日,按照进一步加强市科协系统外事统筹的工作部署,市科协召开2020年外事联络员工作会议,交流对外和对港澳台工作,并部署下一阶段的因公出入境、港澳台交流等工作。各部门、事业单位外事联络员,国际联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国际联络部部长曾福林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科协2019年各部门、事业单位、科技类社会组织等开展外事工作的情况,传达了市出入境工作会议精神,讲解了2020年因公出国(境)政策变化和国际会议报批要求。各参会人员还就各自部门、单位所涉及的2020年因公出国(境)和外事活动计划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达到了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协调合作的效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科协深化改革不断推进,各方面涉外活动和国际会议越来越多,对外事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进一步加强外事管理的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要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发挥外事资源价值,服务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和各项事业提升发展。要共同完善、加强外事联络员制度建设,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市科协外事外语人才队伍,着力提升市科协系统对外交往能力和水平。同时,也希望来自不同部门、不同单位的外事联络员以此为平台,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共同发展,戮力同心为科协系统深化改革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北京宏远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 ccen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8691号-5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1280×1024分辩率,16位以上颜色
微信公众号
手机移动端
证书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