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LAMMPS分子动力学核心技术实战培训班
0
发布时间:2020-02-22 浏览数:3033 新闻来源: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职业资格认证培训中心

LAMMPS分子动力学核心技术实战培训班

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

      分子动力学模拟被广泛用于生命科学、化学工程、物理、医药、材料科学等领域。由于传统实验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而且耗时,而计算机模拟的方法省时省力,能有效提高科研效率;目前,分子动力学模拟能在很大程度上进行预测指导实验,因此模拟与实验的对照是将来研究的主要方向之一。分子动力学模拟作为一种理想的计算机模拟方法,可以用来模拟两相之间的相互作用,也是对计算和实验的补充。 

    应广大学员要求,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职业资格认证培训中心(http://www.cnzgrz.org.cn/)特举办“LAMMPS分子动力学核心技术实战培训班”本次培训主讲内容围LAMMPS分子动力学核心技术开展,以实际科研工程中典型的实例为主线,对前沿的分子动力学模拟计算方法及应用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同时进行深入的案例分析,帮助学员掌握和利用LAMMPS这一软件平台进行仿真计算与产品的研发工作。本次培训由北京中科软博信息技术研究院,北京中际英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宏盛元亨文化交流中心具体承办。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目标:

1.  LAMMPS分子动力学理论与软件操作培训,边讲解边实践操作。

2.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员熟练掌握LAMMPS分子动力学的原理、方法、软件操作。

3. 学员基本具备独立完成LAMMPS分子动力学的论文及实际科研工程的能力。

二、时间地点:  (时间安排:第一天报到、授课三天、大学机房授课)

                            2020年03月26日——2020年03月29日  北 京

                            2020年04月09日——2020年04月12日  北 京

                            2020年04月16日——2020年04月19日  北 京

三、在线培训班:

    LAMMPS分子动力学理论与软件操作培训正在进行,详情请咨询会务组。

四、参会对象:

         本次培训课程针对全国高校及各省市、自治区从事材料科学、分子模拟、力学、生物与医学、化学与化工、机械与自动化、物理、能源与环境等相关的科研单位技术骨干、科研院所研究人员和大专院校相关专业教学人员及在校研究生、硕士、博士等相关人员,以及分子模拟计算的广大爱好者。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期 涛                                   手机(微信同号):15210196261

电  话:010-56129268                    官方QQ:513692711



©版权所有:北京宏远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 ccen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8691号-5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1280×1024分辩率,16位以上颜色
微信公众号
手机移动端
证书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