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第三十六期-深度学习实战培训班
0
发布时间:2020-02-22 浏览数:2491 新闻来源: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职业资格认证培训中心


                 深度学习DeepLearning核心技术开发与应用培训班

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

随着人工智能AI、大数据Big Data、云计算Cloud Computing、高性能计算HPC等计算机科学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寻求更加强大的深度学习能力。深度学习受到了学术界和工业界的高度关注。目前,微软、腾讯、谷歌、Facebook、百度、阿里等把深度学习作为未来工业和互联网发展的研究重心,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成立专业研究中心和实验室把深度学习进行科学技术成果转化,推动了深度学习在各行业的应用与发展。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职业资格认证培训中心http://www.cnzgrz.org)特举办“深度学习DeepLearning核心技术开发与应用培训班”。本次对前沿的深度学习方法及应用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同时进行深入的案例分析,帮助学员掌握和利用深度学习进行具体工作的开展。本次培训由北京中科软博信息技术研究院、北京中际英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宏盛元亨文化交流中心具体承办。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第一天全天报到,授课三天,大学机房上课)

 2020032020200323   北京

                              20200327— 20200330  

                              20200416— 20200419  

二、在线培训:

    深度学习系列课程三期培训课程(深度学习、Python实战、MATLAB)正在进行,详情请咨询会务组。

三、培训目标:

1,采用深入浅出的方法,结合实例并配以大量代码练习,重点讲解深度学习框架模型、科学算法、训练过程技巧。

2、能够把握深度学习的技术发展趋势,可以熟练掌握深度学习核心技术、主要模型、实践技巧、并配以大量代码练习,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分析讲解和专题讨论,有效的提升学员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3,掌握深度学习平台Tensorflow训练网络搭建与配置、掌握数据价值的深度挖掘。

4,亲手挑战图像识别、生成人脸、聊天机器人、模拟机器人等实战项目,在实操中完全掌握深度学习核心技能。

5,实践手写字体识别、叶片分类等案例,动手练习让AI自己玩游戏。

6,根据自己的项目课题,掌握应用深度学习五大框架模型。

四、参会对象:

各省市、自治区从事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大数据挖掘、计算机视觉、人脸识别、 图像处理、行人检测、自然语言处理等领域相关的企事业单位技术骨干、科研院所研究人员和大专院校相关专业教学人员及在校研究生等相关人员,以及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广大爱好者;

五、颁发证书:

参加相关会议并通过考试的学员,可以获得:

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职业资格认证培训中心颁发的《深度学习开发与应用工程师》(高级)专业能力证书,官方网站查询,该证书可作为有关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能力评价、考核和任职的重要依据。

    注:请学员带两寸彩照两张(背面注明姓名)、身份证复印件和学历证明复印件各两张。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期 涛(老师)            手机(微信同号):15210196261

电话:010-56129268               官方咨询QQ:513692711




©版权所有:北京宏远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 ccen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08691号-5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1280×1024分辩率,16位以上颜色
微信公众号
手机移动端
证书查询